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

顽皮的Letisha

孕36周,又在是时候去医院作产检了。

之前医生说,如果到了36周,胎儿还没有入盆的话,就要安排剖腹产了。我很努力,为了可以顺产,找了各种方法,让胎儿入盆。最后我选择了瑜伽。每次做瑜伽之前,都会跟宝宝说明,等一下妈妈要做瑜珈,你也要努力的把头转下去哦。

坚持了7天,每一次15到20分钟。

昨天去医院,心情很紧张,因为不知道宝宝转了没有。等待的当儿,尽量不去想,老公说,宝宝那么乖,一定会很听话,把头转下去了。

到了我的时候,医生先帮我检查,他说摸到好像头骨在下面了。然后帮我做了超B。宝宝很乖,已经入盆了!

我整个人都放松了!

过后,医生给了我一张纸,记录宝宝的胎动次数,每天早上9点开始计算,如果到晚上9点,宝宝的胎动没有达到10次的话,就要即刻到医院检查。

今天是第一天计算胎动,现在是下午1.30,宝宝的胎动已经8次了。

很健康,很活泼啊!

嘻嘻!乖乖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