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星期二

第三产程

经过那么长时间,我没上来这里,是因为太忙了。有了宝宝的生活,不一样,而且很忙。

继续上一回说的话题,第三产程。

宝宝离开母体过后,护士就把她抱走了,老公也跟着出去了。接下来医生帮我缝针,然后检查肛门跟大肠,因为伤口的裂缝太大了,医生担心缝针的时候会影响到肛门。

这时候的我,已经精疲力尽了,完全都没有好像电影里面的,看着宝宝然后感动到哭。那个时候,我只是觉得很累很累,然后宝宝是健康的就好了。

医生搞定全部东西过后,就离开了,只叫我好好休息,睡个觉。

过了没多久,护士把宝宝抱了进来,叫我把衣服打开,然后把宝宝放在我的胸上,让宝宝熟悉我的味道然后开始亲喂。

宝宝的样子,我到现在还很怀念,因为很像包子。

这张照片热辣辣,老公拍的,他说,孩子一出生的时候,就皱眉头,然后一副很好奇,然后很疑惑的眼神,听着周围的声音。可爱到爆!

没有评论: